Menu

钓鱼人——Dr.Billy

2017-12-23 15:06:22/ Source: 极宽网官方/ : Billy
column: play Sports fishing
translation

从小在放暑假的时候就喜欢和表哥去江边钓鱼玩,还在小水渠捉鱼玩,不过正式地开始钓鱼是在进入医院后,去钓鱼山庄吃饭时和同事钓了一次,就跟着同事装备钓杆和渔具包,大概是1999年了。

在18年的钓鱼生涯里,最得意的是在三塘的一个山塘里钓到了一只3斤重的水鱼,

最糗的是在越南被小查鱼(ca tra)的胸鳍扎到了手,不得不去医院开刀取出。

最爽的是在越南无人管理的水库里拉到罗非、红鱼,野味很好吃:

5ef1f0518552704720b2ff9fdd8efae4.jpg

2b6d21093be314f7836e1fb5775b8e0f.jpg

最后怕的是在岘港市内的湖里钓了好几次,吃了不少鱼,才省悟别人提醒的是湖水有橙剂污染!

最喜欢的野钓点是金陵镇的右江,众多河汊,众多惊喜:

最喜欢的一类商业钓场:胡志明市的成龙钓场和 Mang Cau 钓场,去吃饭就免费钓鱼,罗非众多,大鲳鱼和大查鱼很过瘾。河水自动换水,没有冬季,常年可以狂拉。

 

 

Read time - - praise time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press OptionsSearch in Hicityball games

administrative division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