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同奈省HO tri an 水库

2018-05-31 02:36:25/ Source: Billy/ : Billy
column: play Sports fishing
translation

同奈省展鹏县清平社的Ho tri an 水库 , 是同奈最大的水库,也是同奈河流经的水库。因面积广大,因而鱼类也多,但钓点选择很重要。因为是风景区,周边有不少度假村和旅馆,方便住宿。

站长曾在这里连续两天连杆上十几条300 g 重的三角鲫,引人入胜。可惜相片遍寻不见,不知有没有机会补上。而一路上可见同奈河,有不少地方也可以开发钓点。

半路上经过了钓鱼好地方:松美湖,附近的 Hồ Bàu Hàm 好象是投喂就开放收费钓鱼的好地方,不知哪位高手去过?

 e97ca74f50a4bc1d58dc532254601434.jpg

Read time - - praise time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press OptionsSearch in Hicity

administrative divisions:

planning

  • 天马传播 广告过期
  • 天马传播 广告过期

hot Recommended